IMG_2116  
這次為了SS4特地畫的夢露敏 雖然李晟敏一眼也不看他 崔始源都還有對我的應援扇笑一下OQ

SS4都結束了很久 本來說好要在SS4把這個夢露敏作成小卡發給舖友

承諾到現在才實現><

所以懷著歉疚的心(?)又多畫了8個丈夫(灑花

因為我很懶 所以就一次印了兩盒小卡

在鋪浪跟FB讓想要的人回郵索取

基本上是免費的 一張卡而已我也不想賺錢- -

但希望跟我拿小卡的人也不要將他拿去賣掉或是交換掉就好了(這種品質好意思賣嗎!!

IMG_2118 IMG_2120  

 

然後我真的對我這疊小卡頭很痛(扶額

 

PS.小卡只有一款啦~>_<
只是正面(晟敏)跟反面(八位丈夫)而已~
大家不要在誤會囉XDDD
 
然後索取請有禮貌耶~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湯匙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