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不知道怎麼回事,看著買了很久都沒再用的3*3公分小圓木片

突然就很想對他做些壞事

所以就拿出了美工人必備筆刀

打起草稿 開始隨便亂刻了。

2 

很久沒有沒有做這種小東西了

刻的太開心,一個不小心就把筆刀刀片刻斷了…真是危險

感覺差不多了 就拿出顏料對她塗塗抹抹一番

IMG_2150 

然後我就得到一個美麗的小眼睛了^____^

完工之後心情真的非~~~~~常好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是最快樂的。

IMG_2155 

跑去隔壁借了假睫毛,嗯!覺得他也有點淑女起來了XD

雖然是個粗造不精緻的小項鍊,但我很喜歡,想再多做幾個出來玩^^

 

 

呵呵,順便偷渡一下三枚小吊飾

1 

其中一個已經被我做成吊飾準備要送給寄回郵給我的網友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吊飾 項鍊 眼睛 手作
    全站熱搜

    我愛湯匙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