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吃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了。

這次是跟從生日就沒見到的點點小飛見面超開心的

到品田之後發現菜單更新了!
 

唉!我喜歡的舊品項沒有了 很難過 我這次是為了吃他才來的…

沒辦法就點了新口味了

桌上會擺上磨缽 裡面有芝麻 是要拿來搭配豬排吃的 磨過後+豬排醬很香

01.JPG 

然後會送上前菜 這次前菜也換囉

02.JPG 

前菜換成是蝦子了!!新鮮好吃

外皮像是腸粉裡面有包小玉米+番茄和九層塔的樣子

佐醬是和風醬 酸甜清爽

 

接著是主餐,我點的新口味金絲蝦豚排

05.JPG    

底下是腰內肉搭配手捲蝦 加上芥末咖哩美美乃滋,灑上酥炸牛蒡絲

今天我吃到的肉質很硬,其實滿失望的,跟之前比起來差太多了

說是芥末咖哩美乃滋,咖哩味我沒什麼感覺 是有芥末香就對了。

醬雖然是美乃滋但不會膩口,蝦子就小小一片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特別好吃,下次應該不會在點他XD

因為我是挑剔鬼。

啊!主餐的漬物從黑豆換海帶了,也讓我很傷心。

 06.JPG

 

07.JPG  

不得不推一下這兩個,品田的茶碗蒸真的好好吃~

滑嫩又爽口,有濃濃的柴魚高湯味道

還有蘋果冰醋,我超級愛喝這個的!整個很欲罷不能,但他不能續杯,要單點TT

醋很爽口,喝下去不會很刺激胃跟喉嚨,有清香所以我超愛,又解膩。

 

然後附上林點今天吃的菲力豬排

08.JPG 

我們三個交換吃,所以我就順便說一下我的感想

菲力今天的品質不是很好,跟我之前吃過的口感比起來有差,比較硬柴乾

還有點點的飯真是.....哀怎麼那麼難吃OTZ

是煮得很乾硬的那種,感覺放很久,有被壓緊的感覺

 

小飛的沒拍到>"<

 

小飛是點莎朗豬肉咖哩

今天莎朗的品質竟然比腰內肉嫩~~~我說,這不對吧!!!可見得今天腰內的品質之差…

然後咖哩跟以往的味道不太一樣,變淡了且今天偏甜- -

 

味噌湯跟以往的品質差不多,不贅敘。

 

吃飽飯足就是甜點時刻

日式芝麻冰淇淋是我每次都要推一遍的好吃冰品!

芝麻的香氣真的太怡人了,吃完還會想再來一份,哈哈

水果茶SOSO!!今天好比較濃淡比較酸,但我怕酸 不準 我隔壁的喝得很愜意

還有玄米黑豆抹茶,這次的味道比較淡,抹茶味不突出,主要是玄米的味道,我滿喜歡玄米茶的,所以我可以接受這個味道,但想喝抹茶味重的人,這可能就沒那麼推薦

09.JPG10.JPG

   

整體來講今天的用餐很愉快=D

主要是品田的服務真的很好,所以儘管今天的餐點…恩,有失以往水準。

還是會讓人想給他機會下次再來,是說我也吃幾次了,還是想來。XD

 

豬排的口感在服務人員固定來詢問今日用餐感受的時候,就有提出反應了

服務人員說有跟主廚反應,並附上一張冰醋兌換券了表歉意(?

並詢問是否需要重新準備一份豬排

馬上拒絕了>< 不是想凹豬排啊!!只是希望品質可以更穩定這樣..

後來顧客回饋單的時候,我想到我忘了說說今天的飯好糟,就寫在上面了

這大該是我給品田普通評價最多的一次回饋單~

他後來在我們休息的時候先將回饋單收走了,我並沒有很在意就去結帳了

想不到結完帳後,有店員在門外等我們,嚇死我的毛(以前不會在外面等的

原來是他們有先看回饋單@_@......

店員一直說很不好意思,會在注意跟廚房反應,然後拿出三張冰醋卷,要給我們

我說不確定下次什麼時候來,所以不用了,沒有關係

店員很緊張的說,不然我幫你們打包好嗎?

我拒絕了 跟他說謝謝就走下樓了 因為等下要搭火車所以雖然喜歡卻不想喝

但是!!!!林點點跟小飛整個很.....(*&%$$#......

我一下樓他們馬上扯住我的左右手,對我喊說他們超想喝的

ㄎㄠ一ㄠ......想喝自己不會說啊!!!!還跟我念超久....ㄇㄌ....

哀,下次自己說好嗎XD

你看你們就這樣錯過他了 哈哈哈哈哈
 

久違的更新,今天廢話很多,SORRY!

 

品田牧場官方網站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田牧場 王品 豬排
    全站熱搜

    我愛湯匙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