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廢話的請直接拉到最後是買票經驗談^_<

 

嘖嘖!我只能說我太低估我們SUJU的實力了

本來想說雙溪這個地方只有人會來騎腳踏車踏青 年輕人沒幾個

應該不會有人來跟我搶SUJU的票吧

就很放心的慢慢搭火車回去

一開始先去車站小七看 很好沒人!!

再趕快去橋頭小七看 也沒人!!店員也說沒人問過!!太棒了!!

所以我就回家看電視..但後來不太放心11點就又去橋頭小七等著

因為真的太愜意沒人跟我搶 我整個沒有危機意識 還被我爸拖去附近新開的咖啡廳吃中餐

疏~~~不知道這就是錯誤的開始阿阿阿阿!!!!

在我吃著我的貝果套餐的時候 小七店員打給我說有人來買票!!!!!!

我真的是用奔跑的跑去小七...那時候12:40分左右...看看這人也跟我同樣悠哉XD

後來協調一下 那人希望我去另一間排隊 我為難了一下 想說是我先走掉的錯 就答應去另一家店了

我去另一家店的時候 還是小七店員載我去的^_<

他們比我還緊張哈哈!!

悲哀的是我去到另一家小七時有人!!!!當然立馬去套好關係發現他是店員妹妹T_T........

事以成定局以後我只好認命的跟她聊天(喂

到開賣前一秒店員提醒我們就開始備戰了

開始買票一直被退還要等十秒 我跟在我前面的姊姊都要炸裂了....

期間原本那家的小七一直打來跟我們電話連線詢問狀況 他們超緊張的不是我在說XD

原本那家的小七 大該在我們卡了五次竟然買完了!!!!!我靠!!超級快不是我在說

我們兩個很幹想說也太快太順了吧

但也只能繼續努力 但一直到最後都點不到 期間姊姊的朋友打來說買到票了

姊姊就把機台讓給我 勉勉強強的點到了黃3G兩張OQ

而且我嬸嬸在汐止11分就買到票2800好位!!我還在狂戳IBON....

買完票以後我結帳手才開始抖...你媽.....

結完帳跟那個姊姊聊天,發現我們兩家住超級近..相當於在我家樓下哀拜託!!

我們約好明天在一起努力就先分手了

我去原本的小七跟那ELF會合

他說他很對不起我(好人發卡) 因為他那個機台超順順你媽

她說 如果不是她叫我去車站搞不好我的4800就GET了...

但我滿感謝他的 因為他買完他自己的也有再用他的帳號幫我點(小七店員用店裡電話幫我們兩家店連線現場狀況XD)

然後在小七聊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就跑回去吃我的貝果套餐....

..........(對我把他丟著錢也沒結帳就從人家店裡跑出來唷^_<....店長只問我說了是誰的演唱會 我大喊SUJU 整家店的人就一起喔~~~OH~~~~ 然後就放我走咧!!!!!

我ㄧ踏進店 店長馬上認出我(廢話) 就跟我說快吃飯 有買到票嗎 好溫馨阿(拭淚

走的時候他還約我晚上去他們店裡跨年但是我不到11點就睡死了A_A....

我阿嬤好像看我回到家挺落寞的....XD....因為我問他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拜拜所以神明沒有保佑我...

結果他就要我上樓拜我家土地公 我就上去拜拜了 還有要他一起保佑我的朋友們

1/1號的時候更是十點不到就把我叫醒10點半就把我趕出家門去排隊

我跟他說才不會有人排!!!結果我真的到買票時也只有我在小七發呆

昨天順的那台今天變超不順不順不順不順

我的2/3號的票還是我嬸嬸在汐止幫我點到的搖D!!哇靠超神 因為他排第二個 而且他說他前面的人拖超久

但我以防萬一還是有狂點 點到2/3號黃3G兩張...又是黃3G!!

我還把票直接拿給店員請他們幫我刷結帳 我繼續點 等到全買完再給錢XD

可惜後來就都沒點到了OQ

走路去車站小七跟昨天姊姊和趕我走的人確認狀況

我們在小七裡面講話激動到店員要我們安靜一點....(被打

聊天發現我們3個住超級近 說好以後要在一起見面..就樓上下阿超級方便

還開玩笑說 搞不好我們對方阿嬤都當了幾十年好朋友咧 我們今天才認識 這樣

就在我們三個走到我家門口聊天的時候 我阿嬤出現了!!一問之下靠還真的阿嬤們當了幾十年朋友了還一起遊覽睡同一間房間不知道幾次了.....= =

我說這還真是相見恨晚,ELF無所不在.....

姊姊還跟我抱怨我們每年烤肉都香到他XDDD

對不起你應該很想打我^_<

但很高興認識妳們唷!!!

=====================================================

落落長廢話以後是倆日結果的心得+小教戰

=====================================================

  • 事前一定要試印IBON紙張,並請店員確認紙捲夠不夠
  • 玩一下IBON看點感應準不準
  • 從中原標準時間1:59分開始,就要開始進進出出
  • 如果想要的區域完售或是跑不動,馬上換區塊不要堅持
  • 發現點售票有完售以後,要跳回IBON首頁再重新進入,完售區域才會KEY完售上去
    如果你一直在裡面重選區域沒回首頁,他不會更新完售資訊(我親自實驗過)
  • 善用回首頁,從快捷鍵進入可節省很多時間


然後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發現,是我們三個討論出來的

就是同一區的小七,有一台是順的,其他就不順!!

因為12/31號A店很不順,根本買不太到,買到也是擦邊到2張就全部完售,但B店就非常順。

然後01/01號A店非常順,他們倆個都在很快就點完而且連續買到,但我B店完全卡住進不去。

推測是搶先進去的那家店會一直很順,因為兩天兩家店都是同個人先進去的,超強!

後來他說,依照他買少時的經驗(他有買到),要前一分鐘就開始進出,我跟另一個人都是前10秒或是整點才開始進出

這是我們推論出來的結果,因為我們那區就這兩家店,而且都同個老闆,買票的人就我們三個,兩天買票期間我們都有電話連線,事後也有檢討(?)所產生的心得,各位可以看看就好XD

 

至於其他關於親友一起搶票分天分場次分區域搶的心得 應該就不需要說了吧@_@....

我相信大家都很了解^_<

 

 

.................順便說一下樂極生悲的事情

我因為可以進去魚池太開心了 我就把我的ICASH悠遊卡弄丟了.....

弄丟了沒什麼..但是他是海棉寶寶萬聖節特製卡...

特製卡也可以算了.....裡面有快一千元.......

還有紅利點數2000多點相當於可以喝4杯55元咖啡................................

 

大家....買到票千萬不要太興奮唷^_<

不然會從\A口A/ → mY_Ym 的 我就是在說我沒錯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湯匙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