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6跟點點和小飛一起去吃的生日聚餐

本來當天要更文 但人懶成性 這次因為笨板就…順便一下吧

但是是超簡略食記 因為個人對這家無感啦…

所以圖少又很隨便(喂

 

這家的燒烤是爐火的 然後有一鍋火鍋

入座後店員會為你介紹店內用餐規則

然後給你一張單子 可以使用兩次 讓你劃你要點的東西

海鮮跟肉類種類數量都還可以

飲料那天我去有冰沙果汁和汽水類 汽水是玻璃罐的!!我喜歡keke

熟食大該種類有5樣左右

我坐三樓 二樓還有壽司吧和甜點吧

熟食只吃了兩三種 soso 就很普通 小菜一碟

壽司那些東西我都沒吃也沒去拍照 朋友說還ok

IMG_7721.JPG

然後他家的肉一次都上小小一盤

一盤裡面大該4片左右而已 都很薄

肉類有滿多口味可以選的 像是醃過的或是味噌之類的

但有些根本鬼打搶 名稱不一樣吃起來差不多

肉有的很嫩 品質還可以

有的就有個騷味~~~~~~~- -

海鮮有的不新鮮(我很挑sorry~

花枝蛤厲干貝魚片那些的

花枝有騷 蛤厲沒吐沙 干貝不喜歡沒吃 魚片普通

其他吃了啥忘記@_@.....

IMG_7720.JPG

火鍋湯頭還可以 吃燒肉吃膩喝個幾口滿清爽的

但我們是都灌飲料

所以火鍋一直到離開店都沒人太去吃他..只有我煮菜吃- -

IMG_7729.JPG

燒烤還有一些比較偏配料和點心類的選擇

像是洋蔥年糕起司條金針菇那些的

金針菇如下圖是會給你一個鐵碗 你可以直接烤

洋蔥是一串一串的給你 但是切很厚 很難烤 烤多久都還很生

我想跟火侯有關- -

起司條很膩 吃ㄧ條是我的底限了..

年糕就很喜歡 但是是我個人就很愛啦 哈哈

年糕會給你花生粉可以沾著吃

IMG_7741.JPG  

總體的評價來說 這家店就....很普通

朋友是都蓋章說不錯

但我是挑剔鬼- -~~~~

對了 我們這桌火超弱的 烤東西很難烤

烤好都不好吃了(哭

烤到好都餓死了(泣

金針菇阿 蛤厲阿 比較厚的肉片 海鮮 之類的 就有得等了

但我隔壁那桌火很旺 都可以炒肉了!!!!我羨慕 哭哭哭哭哭哭

阿 冰阿甜點阿的 就也很普通(這篇好多普通.....

種類不算很多 冰還算好挖 甜點類有水果跟蛋糕之類的東西

說一下服務

服務還可以 請服務生很快就會過來

送餐速度還行 但常漏餐點是怎樣= =

但是最後一輪點餐後 我又很想吃年糕~~~

服務生還是很親切的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給了我兩盤^^~

如果看了我這篇 一整個很勸退的文章還是想衝的鄉民你們真的是太有嘗試的精神了XD!!!!!!

 

附上地址~~~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訂位專線:02-25361101營業時間:PM 12:00~AM 4: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湯匙鬼♥ 的頭像
我愛湯匙鬼♥

♥ SUNGMIN ♥

我愛湯匙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笨版寧寧醬
  • 我被勸退了...........

    雖然我現在好餓QQ
  • 喝喝喝XD
    我不是故意的XDD

    我愛湯匙鬼♥ 於 2011/08/04 21:57 回覆

  • 黑閃黑閃亮晶晶
  • 這家店挺有名滴
    怎麼料理水準不佳
    讓人挺失望耶~
  • 可能是我嘴巴很刁吧>_<
    朋友對他評價還不錯唷d(^ _ ^)b

    我愛湯匙鬼♥ 於 2011/11/18 17:13 回覆